叮咛

暂退。
把我那一堆作业和试卷写完就回来

【逆CP】我才是正宫……

“赵锦辛,我怎么感觉最近你嫂子有点怪怪的……”邵群慢慢回忆起最近发生的事“心不在焉的”


赵锦辛从酒柜中拿出一瓶红酒,又拿出高酒杯倒上,递给邵群


“最近黎叔叔也是,还莫名的躲着我,今天知道你来后,反应还挺大的”


赵锦辛脸上浮现出委屈的表情,邵群当即就翻了个白眼


赵锦辛眼睛一转,就想出了一个鬼点子“哥,你要不试探试探?”


邵群想了想后,说:“你怎么不找姓黎的那位试探?”


赵锦辛摆摆手,表示黎叔叔不怎么好忽悠,邵群只好给李程秀打语音电话


【“锦辛,其实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”赵锦辛盯着邵群的眼睛

……】


李程秀飞快滑动屏幕,邵群的语音打来的很不是时候,李程秀手一滑就接了


“邵群?怎么了?”


赵锦辛打了个手势


“秀秀,你最近怎么了?怎么心不在焉的?”


赵锦辛似乎很惊讶邵群竟然直接就问了出去


“没…没什么”


李程秀从页面中退出去,重新打开小说页面,一边注意着邵群说的话,一边滑动着小说


“嫂子!”


赵锦辛看邵群套过来,套过去,实在就那么几句,打算主动出手


李程秀在听到声音的时候,几乎是本能的握住手,半天才找回声音


“锦辛……没有事我就挂了”


李程秀很不在状态的把电话挂了


于是……


“赔钱货的,是不是你惹你嫂子了?”邵群举着拳头,似乎下一秒就要打在赵锦辛身上



评论(52)

热度(5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